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尔·克雷格或回心转意 有望回归《邦德25》

时间:2017.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丹尼尔·克雷格有望回归《邦德25》


1905电影网讯丹尼尔·克雷格表示自己想要退出邦德系列起,备受关注的《邦德25》就成为了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热点。此前克雷格曾激烈表示如果再出演这位无所不能、到处留情的特工就割腕,虽然之后他在公开场合再谈邦德时语气缓和了很多,但新任邦德的人选依然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据外媒报道,克雷格可能要“食言”,再次回归主演《邦德25》。


外媒认为克雷格有望被片方说服回心转意,相信双方洽谈时天价片酬或是诱人条件之一。不过据说原本“抖森”有望成为头号候选人,但该系列的制片芭芭拉·布洛克利认为他“既自以为是又不够硬汉”,并不适合出演邦德。虽然“抖森”凭借《夜班经理》斩获金球奖,但他和“霉霉”高调的恋爱关系显然给片方以负面印象。


据外媒和线人透露,克雷格之所以回心转意,与布洛克利的舞台剧《奥赛罗》不无关系。克雷格在这部剧中与大卫·奥耶罗沃一同飙戏,他自2006年继任邦德起就渴望出演严肃戏剧,此次过足了表演瘾,对该剧的筹备历程和多方好评都感到十分开心。


《邦德25》的编剧尼尔·普维斯和罗伯特·韦德正在打磨该片的剧本,只要克雷格确认回归,那么片方应会马上投入制作。此前有消息称这次影片会取景克罗地亚的著名古城杜布罗夫尼克,当地美景如画、令人心醉。如果一切顺利,或许片方很快就会宣布丹尼尔·克雷格回归的消息,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