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玛希助阵《记忆大师》 黄渤段奕宏黑历史曝光

时间:2017.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因综艺节目《歌手》在中国一夜爆红的迪玛希,将中文电影主题曲“首秀”献给了陈正道的新片《记忆大师》。4月6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段奕宏杨子姗、梁杰理、王真儿出席,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的迪玛希也到场助阵,并现场演唱了歌曲《拿不走的记忆》。


当天,黄渤徐静蕾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不过与到场的主创们一样,大家都未能逃过深挖“你最想删除的记忆”这一环节。最终,段奕宏倾情“假唱”、黄渤反串青岛贵妇等“黑历史”都惨遭曝光。


据悉,电影《记忆大师》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


黄渤被曝“青岛贵妇”黑历史 段奕宏反省进组拍戏太慢热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未来世界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当天发布会也借着片中“记忆手术”这个梗,“强行提取”了各位主创最想删除的记忆片段。首先走上“手术台”的是段奕宏,“记忆”中,青涩的他正在舞台上热唱《壮志在我胸》。面对这段“黑历史”,段奕宏倒显得非常坦然:“其实我是‘假唱’,歌声不行演成唱的还行(笑)。这可是在鸟巢,多大的地儿啊!我觉得可以留下,是花样少年时期的记忆。”


看到段奕宏如此活泼的表现,杨子姗显然很受“冲击”:“段老师在现场都不唱歌,都沉浸在自己的角色里。”正因为段奕宏的这种状态,大家在片场都不太敢与他随便聊天。对此,段奕宏也现场表示要“反省”:“我怎么老给合作者留下这样的印象,我也在反省我自己。(大概是)我习惯做着事儿交朋友,不习惯一上来就称兄道弟的,大家先把戏拍好。”


当天,黄渤和徐静蕾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活动,不过他们也未能逃过现场这个深挖黑历史的环节。黄渤在综艺中反串“青岛贵妇”的惊艳表演一出,立刻笑晕全场。段奕宏由衷称赞:“黄渤,多好的演员啊!”而老徐被曝光的“黑历史”则是她当年艺考时的才艺展示资料。


迪玛希首唱中文主题曲 陈正道:他气质魔幻 很适合烧脑片


《记忆大师》的主题曲《拿不走的记忆》,是迪马希通过《歌手》爆红之后献声的第一部中文电影主题曲。对于这位哈萨克斯坦“进口小哥哥”来说,掌握大段的中文歌词也是一段非常“难”的记忆。他透露,一般情况下自己一首歌最多录几个小时,但《拿不走的记忆》花费了自己整整两天才录制完成。


当天,迪玛希也现场演唱了这首主题曲。歌中,自然少不了他标志性的超高音。导演陈正道说起挑选他来演唱《记忆大师》主题曲的原因时表示:“我们的电影有点软科幻元素和魔幻感,我觉得迪马希的声音和我们的电影很合拍。”除了声音与《记忆大师》合拍,当天片方还利用PS将迪玛希的硬照与影片剧照进行了融合。导演陈正道也忍不住表示:“他的气质确实很适合这种风格的电影,不过看起来和黄渤老师好像不在一个次元(笑)。”


4月28日,电影《记忆大师》即将登陆内地院线。陈正道谈到拍摄新片的这段记忆时表示:“这是拍过最纠结,最痛苦的片子,我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界定),只有等到第一批观众的反馈出来,我才知道这是不是快乐且痛苦的一段记忆。”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