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当·麦凯筹拍切尼传记片 《大空头》班底再聚首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空头》拍摄现场贝尔和导演亚当·麦凯


1905电影网讯 去年的11月,有消息称《大空头》的导演亚当·麦凯正在筹备一部讲述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传记片。这部电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任何动静。近日,突然有消息传来称,曾经和麦凯合作了《大空头》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瑞尔以及艾米·亚当斯正在和制片方商谈出演这部尚未定名影片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这三位演员将分别在影片中扮演切尼本人、美国前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和切尼夫人琳恩·切尼。


理查德·布鲁斯·切尼,昵称迪克·切尼 (Dick Cheney),老布什总统的国防部长,小布什总统的副手。是他那一代人中最有影响力的共和党政治家之一,华盛顿记者公认的看法,是他为了石油,挑唆小布什进行伊拉克战争,因此被人比喻为《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大反派--黑暗骑士达斯·维达伯爵。在走上政坛之前,他曾担任哈利伯顿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小布什总统在任期间,他曾担任副总统并主管外交政策,主导开展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9·11嫌犯追捕行动,并对涉恐嫌犯实行了“强化审讯”方案。麦凯声称他最近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这位政治家的政治生涯和生平事迹,并让贝尔为饰演这名政治家做准备。


据了解,麦凯的Gary Sanchez公司和布拉德·皮特的PlanB联合担任制片公司。麦凯将亲自操刀剧本,推动剧本在春季顺利开拍,并且赶上18年的颁奖季。与《大空头》一样,这部未命名的传记片将由PlanB的皮特、迪·加纳、杰瑞米·克莱纳,麦凯Gary Sanchez公司的合伙人威尔·法瑞尔和Kevin J. Messick联合担任制片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尚无具体的开机信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