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NH48助阵《攻壳机动队》 黄经汉分享拍摄体验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6日,《攻壳机动队》在京举办电影主题展,当天不仅有专业的Coser走秀表演,影迷们还可以在展区看到电影中的原版道具、服装及衍生手办等,活动现场未来感十足。影片中“公安九课”成员陀古萨的饰演者黄经汉、偶像组合SNH48成员袁雨桢、李艺彤也到场与影迷互动。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著名漫画的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即将登陆内地院线,影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战斗力爆表的公安九课核心人物——少佐,她将带领公安九课成员一同跟恐怖势力全面开战。


当天,饰演陀古萨的黄经汉现身让影迷们惊喜不已,原作中陀古萨是“公安九课”中唯一未被义体化的成员,因此被不少漫迷视为最富人类情感的角色。说起角色,黄经汉透露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漫画感十足的发型,“要五个月都保持特殊的发型,我朋友说很像Super Junior的艺人。”谈到合作的演员,黄经汉表示,“斯嘉丽·约翰逊虽是巨星但很有亲和力,北野武非常幽默谦逊。”


活动上,人气偶像组合SNH48成员袁雨桢、李艺彤也到场表演助阵,引得粉丝尖叫不已。两人还在现场模仿了网友自制的《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表情包”,袁雨桢选择了表演“冷漠脸”,李艺彤则搞怪地翻起白眼,现场十分欢乐。


据悉,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刘方舟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