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容针》发布网恋指南 闫妮杜天皓跨次元谈情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容针》“网恋指南”特辑 时长:02:57 来源:电影网

《美容针》“网恋指南”特辑收起

时长:02: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即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片中“反差CP”的线上恋情状况不断。今日网恋特辑曝光,集合身边网恋故事,恶搞网络世界里遇到的搞笑奇缘和心酸过往,引发不少网友共鸣。

 

网恋靠谱:街采话题引出段子无数


《美容针》此次发布的网恋特辑不仅曝光了全新的电影物料,更融入了路人街采,讲述身边的网恋故事。从红极一时的校内网,到QQ、FB,各种社交平台都是网恋的最佳土壤,里面有道听途书的“别人家”系列暖心故事,也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部部网恋血泪史。电影主演杜天皓也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中学时有过网恋经历,对此并不排斥,甚至年龄也不应当成为两个人之间的障碍。 

从跨越性别界限的恋爱情节,到男友网恋变前男友的糟心过往,二次元世界的恋爱故事简直就像一本段子集,网友纷纷表示“忍不住想丢个表情包”。但不论经历多少奇葩事,爱情无罪,就连被网友狠坑了不少高价果盘和红酒的小哥,仍然对爱情充满期待,也算是满满的正能量。 


线下联动:闫妮杜天皓“面基”成功


在电影《美容针》里,闫妮和杜天皓上演了一个成功转移到线下的网恋故事。失意女作家夏百合(闫妮饰)怀着对青春的迷恋和对爱情的向往,与阳光男孩小健(杜天皓饰)在游戏中相识,谈起了一段本以为无人知晓的二次元恋爱。隐去真实身份的百合与小健从游戏世界一步步发展到现实生活,各种误会接连上演,搞笑却不失温情。 


在此前的电影发布会上,闫妮曾透露她所饰演的百合在游戏里是一个有点酷的小女生,和现实世界里的百合形象截然不同,这也是后来一系列矛盾的起点。当杜天皓饰演的男主得知自己被骗,内心“小恶魔”上线,与闫妮展开了一场PK,谁料在PK过程中二人越陷越深,爱情火花从线上烧到了线下。 


电影《美容针》5月19日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无论是守在身边,还是情牵一根网线,爱情的发展往往在意料之外,这也是我们要选择珍惜的理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