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众瞩目》曝全新预告 诠释说唱歌手的生活历程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万众瞩目》


1905电影网讯 经过长时间的拍摄和制作,讲述说唱歌手图派克·夏库尔生平故事的影片《万众瞩目》终于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这支预告的一开始,就打出了“说唱歌手的未讲述的故事”的宣传语。随后,预告用时间顺序展示了图派克·夏库尔接受教育、开始说唱、被捕,开始专为激进分子并最终死亡的一生。


在他的一生中,短暂的华彩就是他的那些说唱和他撰写的具有启发意义的歌词。虽然图派克·夏库尔本人也曾经深陷唱片公司和利益纠葛之中。但是他对于穷人的关注,一直没有停止。整个预告的剪辑并不明晰,显得影片有些混乱。毕竟图派克·夏库尔是一个充满了争议的人物,想要在影片中展现“未知生活”,难度巨大。图派克·夏库尔,美国著名的已故说唱巨星、演员和诗人。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他是最高销量的说唱歌手,在全球共卖出超过七千五百万张专辑,包括美国本土的逾五百万的销量。图派克的歌曲围绕暴力、黑人贫民区、种族主义、社会问题展开。其作品以反映政治上、经济上、社会上及种族上的平等、充满激进的革命反抗意识而闻名。他也同时被众多的歌迷、评论者和业内人士看作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位说唱艺人。图派克·夏库尔的生活并不一帆风顺,他被枪击、被误判、被误解。甚至连他的死因,都是一场蓄意的谋杀事件。


影片由本尼·伯姆执导,他曾经和众多流行歌手合作拍摄过大量的MV,也算是熟悉流行乐坛运作方式的导演。根据预告所透露的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6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万众瞩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