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今日开机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大鹏(董成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今日正式开机,这部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依然是大鹏最为擅长的喜剧类型,讲述了小人物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缝纫机乐队》今天同时曝光了“开机”海报,矗立在废墟中的大吉他雕塑斑驳累累,似乎寓意着它所代表的摇滚梦想将在这部电影中被叫醒。

 

第二部导演作品不敢掉以轻心 打磨剧本乐队提前组队完成


《煎饼侠》之后再执导筒,大鹏坦言对新片《缝纫机乐队》“不敢掉以轻心”。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他与曾合作过《屌丝男士》、《煎饼侠》的黄金搭档苏彪,一起打磨剧本,反复琢磨笑料。他表示《缝纫机乐队》的故事相比《煎饼侠》会更为成熟,也希望不仅能让观众笑,还能通过这部电影让大家想起那个未完成但仍热爱着的梦想。


在不断雕琢剧本的同时,大鹏多次召集主创围读剧本,提前让演员进入到角色成型的过程中来,以求在真正表演中与角色合二为一。为此,电影中这支“缝纫机乐队”也早已真正组队完成,演员们不仅提前学习电影中角色所擅长的乐器,还在开拍前“合体”进行了密集排练。大鹏导演更爆料,其中有一位实力演技派,因为出演这部电影,从“老艺术家”炼成了专业吉他手,而这支乐队将在不久之后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新片开机的日子,大鹏导演说,因为电影是一辈子的事,所以这只是吃好饭开始拍戏的“最普通的一天”。在开机仪式上,他也表示,电影从来不是导演一个人的作品,如果电影是一部机器,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它的螺丝钉,希望《缝纫机乐队》的所有人,在接下来普通的每一天里,拧紧自己的螺丝钉,高水准地完成这部电影。

 

“大吉他”讲述摇滚梦想 取景地集安倾全城之力建雕塑


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上,巨大的吉他雕塑矗立在一片拆迁过后的废墟之中,大吉他斑驳累累,在推土机“爪牙”的包围之中显得岌岌可危。黑白两色的海报上,只有大吉他前两个格外渺小的人是彩色的,强烈的反差不禁让人好奇他们能否在电影中撬动大吉他雕塑背后隐藏着的命运之手。与此同时,这把大吉他既是电影里决定着人物命运的重要“钥匙”,也是故事发生地集安“小城摇滚梦想”的象征,引发了网友们对电影的诸多猜测。

集安作为大鹏导演的故乡,此次也是《缝纫机乐队》的主要取景地之一,政府和人民都对这部电影报以十二分的热情与支持。政府不仅倾全城之力,在电影拍摄的同时也在位于集安市中心的滨江广场,建筑海报中的大吉他雕塑,还原这一电影中的重要场景。真实的大吉他雕塑高达二十二米,工期长达两个月。在雕塑的施工地旁,常有市民自发与《缝纫机乐队》的标志、宣传照合影,并在微博上@大鹏导演表示期待新电影。相信在今年的国庆档,这部承载着梦想重量的喜剧,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影片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带给大家一部笑中有泪的全新喜剧作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