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茜·威瑟斯彭或出演独立制作喜剧《再次回家》

时间:2017.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瑞茜·威瑟斯彭或接演独立喜剧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最近凭HBO限定剧《大小谎言》的亮眼表现,人气再创新高,影视剧邀约不断。而据最新消息,她或将率先出演一部独立喜剧《再次回家》。


影片由荷莉·迈耶斯-舒耶执导,讲述了瑞茜·威瑟斯彭饰演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搬家到洛杉矶,试图展开新的生活。不料,3个黄金单身汉的突然出现,却把她的生活轨迹全部打乱。


值得注意的是,影片导演荷莉·迈耶斯-舒耶是美国导演南希·迈耶斯的女儿,南希·迈耶斯曾执导过《实习生》《爱很复杂》《恋爱假期》等票房佳作,相信有妈妈的经验教导,女儿的长片处女作也会有一定的保障。


据悉,影片定档9月8日北美上映,除瑞茜·威瑟斯彭之外,还有坎迪斯·伯根麦克·辛等知名演员助阵。 


文/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