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新预告片前瞻 场面宏大爆炸升级

时间:2017.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变形金刚5》预告前瞻 场面宏大爆炸升级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预告前瞻 场面宏大爆炸升级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才公布了宏大的超过十部电影计划的《变形金刚》系列,毫无疑问是派拉蒙公司在未来最为关键的电影计划。日前,该系列的第五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公布了一款预告前瞻。在前瞻中,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的艾德蒙德·波顿忧心忡忡地说道:“在数千年的时间里,关于变形金刚的历史,一直是一个迷”。


而伴随着他的画外音,迈克尔·贝所呈现出来的是一个更加黑暗和绝望的现实世界。遍及世界每个角落的战争和爆炸,笼罩了整个地球。似乎人类陷入到了浩劫之中。不可不说,在这一支预告前瞻里,迈克尔·贝再度展示了自己掌控大场面和动作戏的能力。尤其是对于爆炸戏的掌握,非常到位和精准。而按照前瞻多透露出来的信息,全长的预告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三发布。


据报道,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而鉴于之前《变形金刚》的口碑颓势,派拉蒙为了挽救这一“摇钱树”系列,可谓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团队就组建起了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都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为后续的影片出力。


按计划,该片将会在2017年的6月2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