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转人生》定档6月30日 宋茜被曝戏份尺度大

时间:2017.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时隔5年,导演伍仕贤再次带来喜剧新作《反转人生》。4月9日,他携影片主演夏雨闫妮潘斌龙出席发布会,特别演出嘉宾宋茜宁静也惊喜亮相。


基于过往愉快的合作经历,伍仕贤此番再次向夏雨和闫妮发出了邀请。《反转人生》中,闫妮的角色人称“CBD土地婆”,拥有帮人实现愿望的超能力。她透露,原本这个角色依然是传统的“土地公”设定,在自己同导演深入交流之后,导演对剧本作出了更改。


于是夏雨就化身为“loser”马奋斗,成为被土地婆“宠幸”的幸运儿。谈到《北风那个吹》后再度与闫妮合作,他透露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闫妮仿佛进入到了“逆生长”阶段。现场,他还改口称呼闫妮为“妮妹”,让后者笑称:“感觉你很像大叔!”


《反转人生》首支预告片里,闫妮帮夏雨实现了他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大到变大哥发大财,小到不犯困不睡觉,让他一路“开挂”迎来人生巅峰。伍仕贤透露,自己希望通过这个故事让大家思考:“如果生命中那些愿望真的实现,你会不会感到开心和满足?”


作为导演,伍仕贤一向喜欢在电影中“埋梗”,比如12年前的作品《独自等待》就请到了周润发在片尾惊喜亮相,《反转人生》自然也要延续这个传统。发布会上,演员宁静作为夏雨心目中永远的“女神”,被土地婆闫妮成功召唤到现场。


24年前,夏雨宁静曾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有过成功的合作。那时,漂亮迷人的大姐姐“米兰”是“马小军”的梦中情人,如今再次在《反转人生》中重逢,着实有些“回忆杀”的感觉。为了致敬当年的合作,夏雨和宁静在现场也模仿马小军、米兰的状态重新拍摄了一张和当年姿势相同的合照。


宁静透露,这次《反转人生》中自己饰演了一个个性火辣的老师。这让夏雨忍不住感叹,自己似乎总是会被宁静“迷惑”:“可以说我这一生走的最长的路就是宁静老师的套路了。”


另一位特别演出嘉宾宋茜的角色则是夏雨的前女友,有爆料称,她这次的表演可谓“尺度颇大”。现场听到这样的评价,宋茜先是吓了一跳,在回忆了一下自己的戏份之后,她解释称:“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喜剧,因此的确是有很多我在表演方面的第一次。”不过对于更多的细节,宋茜则故作神秘的拒绝剧透。


当天,《反转人生》也对外发布了上映档期:6月30日,影片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冲击暑期档。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