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月与安生》举行庆功宴 曾国祥透露新片计划

时间:2017.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刘方舟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9日,电影《七月与安生》在香港举行庆功宴,主演周冬雨、监制陈可辛与导演曾国祥共同到场庆祝。凭借演技再度受到大家认可的曾志伟与女儿曾宝仪的到来则为庆功宴增添了一份惊喜,“曾家”团聚的场面成为在场媒体捕捉的焦点。

 

接受媒体采访的曾国祥透露了自己的新片计划。曾国祥表示,自己对于商业和文艺的界限并不清晰,对不同类型和题材都有很浓厚的兴趣。最新的影片计划已经进入到剧本创作阶段,故事背景将放在中国内地,内容主要是关于“校园暴力”。《七月与安生》在女性的心理刻画上比较深入,而在新作中曾国祥将讲述“真正男子汉的故事。”

 

关于自己参演的新作《狂兽》,做了导演又再做演员的曾国祥称自己纯属是为了帮朋友忙。《狂兽》的导演是多年好友,无论角色戏份有多少自己都愿意帮忙,也为能亲眼见证朋友实现梦想而高兴。

 

曾国祥也不失时机的澄清一些关于影片《玲姐大闹萌贵坊》的传闻。这部影片不是他的作品,此次再度与陈可辛合作也是在帮忙。在导演和演员之间,曾国祥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他希望在两方面都能有所发展,但侧重还是会偏向于导演。曾国祥认为,作为创作者找到自己想拍的故事才是最重要的。


图文/刘方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