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新片场照 “螳螂”“星云”齐聚小憩

时间:2017.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银河护卫队2》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正在尽职尽责为影片造势,保持影片的关注度不至落到低点。近日,他在脸书上晒出一张最新幕后照,“勇度”迈克尔·鲁克、“星云”凯伦·吉兰以及“螳螂”庞·克莱门捷夫在片场齐聚,三人似乎是在拍戏之余小憩,不过并未脱下战服,玩手机喝饮料的样子有些“穿越感”。


《银河护卫队2》近来先期口碑反馈极高,试映后也收获了非常难得的高分。克里斯·帕拉特近期狂热赞美自己出演的这部新片,不仅声称它比公认的伟大影片《公民凯恩》还要好,而且能够横扫全部电影奖项,能拿39个金牌,世界杯以及7个超级碗冠军戒指。当然“星爵”肯定是在开玩笑,不过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银河护卫队2》确实令人期待。


上个月,票房预测专家认为《银河护卫队2》会在首周末拿下1.6亿美金,足见其对这部影片的信心。此次反派“阿伊莎”由伊丽莎白·德比茨基出演,她在片中以金色盔甲露面,眼神里摄人光芒令人不寒而栗。德比茨基是典型的西方美女,高挑的个子更令人不敢直视,不过她出道以来经常饰演反派,还曾在《秘密特工》里与“坎妹”等对戏。


从影片发布的剧照和预告可以预估,导演此次还是走“紧张刺激炫目风”,用丰富而大胆的色彩以及喜剧独有的节奏来吸引观众的视线。动作戏、特效是超级英雄电影一贯的看点,《银河护卫队》中的老歌金曲为其带来了一抹温情怀旧的气息,这种感觉还会出现在续集中。


《银河护卫队2》将于5月5日在中美同步上映,佐伊·索尔达娜、“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以及范·迪塞尔“小树人”等将尽数回归,库尔特·拉塞尔将出演“星爵”的父亲。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