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争机器"钱德尔有望出演美国首位黑人百万富翁

时间:2017.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唐·钱德尔有望制片并主演美国首位黑人百万富翁传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钢铁侠”系列中出演“战争机器”詹姆斯·罗迪的黑人演员唐·钱德尔已买下了小说《黑暗王子》(Prince of Darkness)的电视及电影改编权,有望亲自制片并主演该电影,将19世纪美国华尔街第一位黑人百万富翁——耶利米·G·汉密尔顿(Jeremiah G. Hamilton)的传奇经历搬上大银幕。


唐·钱德尔《钢铁侠3》剧照


2015年出版的小说《黑暗王子——华尔街首位黑人百万富翁耶利米·G·汉密尔顿不为人知的故事》由肖恩·怀特写作,曾获2016年纽约城市书记讲。书中描绘了汉密尔顿的发迹史,在被驱逐出海地后,他来到纽约成为了一名金融及地产经纪人。1875年,汉密尔顿去世时总资产超过两百万美元,被誉为最富有的美国黑人,也是第一位黑人百万富翁。

 

汉密尔顿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还与一名白人女子结为连理。这些无疑深深刺痛了种族主义横行的美国社会,也打破了当时的多项禁忌。据称,他还是当时一家大型铁路公司的股东,尽管黑人并不允许乘坐该公司的列车。

 

据悉,编剧史蒂芬·柏格曼(《爱上明尼苏达》)将操刀剧本,这是他与钱德尔继迈尔斯·戴维斯传记片《爵士灵魂》后再度合作。

文/米洛
标签: 唐·钱德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