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东京发布会 “星爵”穿潮范儿棒球衫

时间:2017.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1日,《银河护卫队2》剧组主创在东京亮相发布会,导演詹姆斯·古恩、“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以及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的现身引来许多影迷欢呼,“星爵”和佐伊身穿时尚单品刺绣棒球衫,衣服上还刺有非常个性的汉字,走潮范儿俘获粉丝欢心。


戏里戏外都非常逗比的克里斯·帕拉特在现场大方打招呼,佐伊也变“行走的表情包”做鬼脸搞怪。“火箭浣熊”的配音范·迪塞尔近期忙着宣传《速度与激情8》并没有出现,但现场有“浣熊”的塑像,从表情到动作都非常逼真。“毁灭者”身材魁梧,做沉思状不时聆听现场的反应。


《银河护卫队2》无疑是十足的爆米花大片,据说该片在试映场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以及不错的反馈,而且刚刚曝光的《雷神3:诸神的黄昏》影片预告流光溢彩,欢快的配乐与紧张刺激的“雷神”激战“绿巨人”动作戏节奏十分快,风格与《银河护卫队》很相似,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厚重冗长,或许借鉴了“银护”这一系列的成功经验。


在近期的超级英雄电影中,主角似乎总在遭受颠覆性的危机,似乎编剧想要将原本无所不能的主角置入绝境以发展故事,塑造人物,挖掘角色的性格和潜在发挥空间,以达到吸引观众的目的。不过这样做确实使悬念变得引人入胜。“银河护卫队”此次要面对霸气的大反派“阿伊莎”,不知他们是否做好准备。此外“星爵”的成长背景和个人经历或许会在片中有更多展现,因为他的父亲即将亮相。


《银河护卫队2》定于5月5日在中美同步上映,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凯伦·吉兰等明星也将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