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 卡魔拉星云反目成仇

时间:2017.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2》电视预告 卡魔拉星云反目成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2》电视预告 卡魔拉星云反目成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银河护卫队2》,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电视宣传片以及12张全新的剧照。该宣传片以卡魔拉和星云这两个女性角色为主打对象,用戏谑和调侃的笔触,表现了这两个女性的“撕逼大战”。星云很明显是搞不清楚状况的,她把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说成了“银河花园 ”(garden of the galaxy)。结果惨遭卡魔拉吐槽。


随后,这一对姐妹反目成仇,并进入了“火并”的阶段。而宣传片的画外音也不禁吐槽称:“你有这样一个姐妹,还需要敌人做什么”。由此来看,《银护2》还是要将逗比本色发挥到底了。《银护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结束后的两个月之后,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敌人变为盟友,漫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也会现身,对护卫队出手援助。幕后班底方面,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携“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以及配音演员“树精格鲁特”范·迪塞尔和“火箭浣熊”布拉德利·库珀悉数回归续集。而亚裔女星庞·克莱门捷夫、《夜半经理》女星伊丽莎白·德比齐、美国女星格伦·克洛斯以及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也纷纷加盟,在续集中扮演全新角色。其中,库尔特·拉塞尔将饰演星爵的父亲。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开画。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