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曝最新片场照 双脊龙模型亮相

时间:2017.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2月,《侏罗纪世界2》正式开机拍摄,但片方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到位,媒体与网友只能拍到零碎的几张远景照一窥进度。此前,有消息指出影片将使用电子动画技术来展现远古时代的恐龙,近日推特上曝光一组片场照,逼真而生动的恐龙模型悉数亮相,双脊龙、迷惑龙将在片中登场。主演之一布莱斯·达拉丝·霍华德还晒出了一张幕后照。


《侏罗纪世界》中,大群迷惑龙曾遭到狂暴龙攻击,尸横遍野的场景令人触目惊心,有的奄奄一息更令人难过。印象中当时“星爵”上前试图与其中一只沟通了解情况的温情画面非常动人,据说这个画面的拍摄方式,就是工作人员在幕后操纵机械恐龙模型与演员互动合作而成的。目前从片场照来看,迷惑龙还将登场,其硕大的身形无疑为剧组载运带来一些不便,不过届时电影中的场景想必会很壮观。


上个月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晒出一张幕后照,影片幕后的木偶操纵师团队集体露脸,看来片场气氛十分融洽。此前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确认首部《侏罗纪公园》中的霸王龙将会登场,片场还有大量汽车,想必《侏罗纪世界2》中仍会有不少大场景特效戏。


影片定于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