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式开拍 定档2018年春节

时间:2017.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徐克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陈国富施南生监制的影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式开拍。该片是继2010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的最新系列作品,之前曾参演的赵又廷冯绍峰刘嘉玲林更新将悉数回归,影片定档2018年春节上映。


该片通过今年年初的立项备案正式曝光剧情,故事发生地仍在神都洛阳,“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从这次的剧情简介可以看出,该系列拍摄到第三部,影中世界的呈现视角更为庞大,涉及的案件元素更为诡异且复杂,且群戏居多。而在去年的柏林电影节上,施南生也对这部影片的剧情十分赞赏,并透露这一部将容纳两位新人出演,传闻可能是马思纯阮经天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