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正片片段 五少年水下探秘超凡身份

时间:2017.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超凡战队》水下探秘片段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超凡战队》水下探秘片段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继昨日正式发布电影推广曲MV后,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曝光一段“水底探险”正片片段,五位少年潜入神秘水域,试图解开自身意外获得的“超凡能力”之谜。别有洞天的水下世界,也预示着少年们在变身“超凡战士”之前,势必要经历一番千锤百炼。《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正片片段曝重要线索水下惊现“世外桃源”


在这支最新曝光的“水底探险”正片片段中,引入了影片中的一个重要线索。由戴克·蒙哥马利饰演的杰森带领几位少年潜入一片神秘水域,虽然尚未变身为“超凡战士”,但水中的五人已隐隐散发出红、黑、蓝、黄、粉的“超凡五色”。随后,五人向深处下潜,并发现水下竟然还存在着另一个方向完全颠倒的“世外桃源”,仿佛镜面一般。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五人决心去“水的另一面”一探究竟,至于后来大家会经历怎样的冒险,就有待观众5月12日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作为一部重点聚焦五位正处青春迷茫之中少年的科幻电影,一如这个正片片段展现的冒险精神,《超凡战队》中五位少年也在经历层层考验,变身“超凡战士”,最终完成了自我成长,重新认识了友情、亲情以及团队的重要意义。相信这不仅能引发青少年观众的无限共鸣,即便是那些期待从影片中找回童年回忆的老粉丝,也能从这些少年的成长之路上,找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青葱岁月。

 

北美收获大波好评 被赞剧情酝酿超过漫威


昨天曝光的电影推广曲完整版MV,除了迪玛希燃力十足的演唱,MV中展现的气势宏大的特效场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如何表现“超凡战士”变身后的超能力,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同时,已于3月24日登陆北美的《超凡战队》也收获大波好评,知名电影网站“4:3”认为影片“将一个典型的英雄起源故事拍出了新意,同时在调动情感与视觉刺激上,甚至比那些最成功的漫威电影做得更好”。


《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