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春娇救志明》路演 鬼马彭浩翔再拍真实爱情

时间:2017.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彭浩翔编剧/导演,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日前,《春娇救志明》在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开启全球首映,当晚就收获如潮好评,被赞为近年爱情片的“绝佳之作”。


4月12日,导演彭浩翔携电影马不停蹄走进广州佛山,开启首站路演,在多家影城与观众见面,幽默分享春娇与志明的八年故事和创作感悟。影迷们一边被“爱情的真实”打动,一边又忍不住大呼好笑。

 

鬼马彭浩翔携电影走进佛山 志明春娇真实爱情不完美


4月12日,电影《春娇救志明》在广东佛山多家影城举行超前点映,观影现场十分投入,时不时爆发阵阵笑声,气氛欢快热烈。导演彭浩翔亮相电影映后见面会,与观众鬼马分享电影拍摄故事。他表示一开始拍摄《春娇与志明》的时候只想把自己和太太还有身边朋友的故事放在电影里,没想到直到现在的第三部,已经创作了一个系列。导演彭浩翔表示对张志明和余春娇两个角色很有感情,每次和余文乐、杨千嬅见面吃饭都感觉是五个人在一起,塑造志明和春娇两个人角色的时候放了很多自己和太太的性格在里面:“他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他们身上有很多缺点,就像我们身边的普通情侣一样。”电影中春娇和志明的很多对话都是现实中彭浩翔和太太的真实对话。彭浩翔更现场透露电影里的好多物品用的都是自己家里的东西,包括张志明买回家的雕塑也是自己的珍藏,随即又鬼马开起玩笑:“但是春娇的那套护士装不是我的,电影拍完那套衣服就神秘地消失了,但是我肯定不会跟杨千嬅计较,这个尺寸她合身就拿去吧。”立刻笑翻全场。

 

八年拯救恋情更救自己 影迷大呼“好好睇”“劲盏鬼”


电影《春娇救志明》是志明与春娇系列的第三部,整体延续之前两部的爱情轻喜剧风格,以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再现现代人的感情状态,但第三部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都市男女爱情长跑后的瓶颈危机,和对解决办法的寻找之上。


当聊到《春娇救志明》表达的感情观,彭浩翔认为恋爱是“缺啥补啥”:“恋爱中,一个人是在寻找人生缺失的另外一部分。两个人能够长久相处,很重要的原因是对爱人性格缺失部分的补充。”有观众提到自己是春娇志明系列的忠实观众,每一次看春娇志明系列,自己的感情状态都有新的变化,感谢春娇志明系列记录了自己的青春和情感之路。不少观众表示这一部《春娇救志明》让自己有更多的思考:“我们关注爱情的美好,彭浩翔关注爱情的真实。”“电影让我们重新审视和思考,关于爱情、亲情和友情。”“拯救你和另一半之间日久失修的感情关系,最后要拯救的是你自己。”除了对爱情的思考,整个观影现场更是爆笑不断,很多观众看完电影都忍不住大呼“好好睇”、“劲盏鬼”,被电影里的笑点泪点深深感染:“爆笑到快笑出隐形的腹肌,偷哭又感动的瞬间不断。”更有人表示“电影两个小时一个多小时都在笑”、“笑点足到我扰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