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啸坤

时间:2017.04.13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可以说是“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的多栖艺人,他就是王啸坤


  2006年,王啸坤获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自此以歌手身份出道。此次他带着自己首执导筒的电影作品《有完没完》来到《光影星播客》与大家见面,当谈及这部电影时,王啸坤坦言,这部电影的阵容之所以堪称亮眼,可以说是靠自己“刷脸”得来的,自己本身和林更新就是很好的朋友,而薛之谦也是“型秀”家族的一员,所以都算是好朋友来帮忙,但影片的主角范伟老师却真的是他诚意邀请而来的,而且范伟老师本人对这个电影剧本也非常感兴趣,所以这次才能有这个机会来完成这样一部好的作品,如此豪华的笑咖阵容,着实令人期待。


  聊起“爸爸”这个话题,王啸坤说当年自己做歌手时,身为军人的父亲并不理解他,后来对他的歌曲也都不感兴趣,认为军歌才是最好听的。“当年觉得爸爸为什么不理解我,有了孩子以后,我会开始想,为什么孩子不理解爸爸。”说到这里,他沉默了一会儿。


  拍摄《有完没完》让王啸坤瘦了12斤,在后期制作阶段,他更是每天奔波于家和机房之间,光一个月的打车费就花了不少,这其中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但他却表示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只为了把最好的东西呈现给观众。幽默的他自我调侃说自己是一个“过气的歌手、不红的演员、新晋的导演”,但实际上,在他的粉丝和了解他的人眼中,他就是一个才华横溢、努力上进的优秀艺人。


  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王啸坤并没有用华丽的词藻来形容这部电影,但正是他朴素平实的话语令我们看到了这部作品的满满诚意,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中,看一看《有完没完》这部电影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