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牌打星杜夫·龙格尔加盟《海王》 饰演海王情敌

时间:2017.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海王》


1905电影网讯 作为DC下一阶段的重点作品之一,温子仁执导的《海王》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我们又得到了新的消息,好莱坞著名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将出演《海王》中的一位反派——Xebel国王涅柔斯。这位反派不仅对海王抱有敌意,还一直垂涎海后湄拉。


漫画中的涅柔斯


据外媒报道,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将加盟《海王》,并扮演海王死敌Xebel国王涅柔斯。在漫画里,“涅柔斯”这个角色在系列作品中出现的很晚,直到2013年才首次登场。他原本是传说中的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后来遭到流放,于是就与其他被流放人员一起成立了“Xebel”王国。“涅柔斯”是海王的死对头,曾和海王同父异母的兄弟“海主”计划害死海王。同时他也一直觊觎着海王美艳的妻子。


杜夫·龙格尔


作为一名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在圈中的资历也是十分老道了。14岁习武,拥有空手道黑带二段资格的他,早年因为对演戏的痴迷,辍学进入演艺圈。后来在史泰龙的作品《洛奇4》中出演苏联拳击手而一炮走红。他这次加盟《海王》并非首次接触漫画改编电影。他曾在1989年主演了影片《惩罚者》,是漫威历史上第一位“惩罚者”。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海王》将是一部“海底的《夺宝奇兵》”,观众可以在片中看到很多海下的怪兽,这无疑让人十分期待。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