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情书》定档5.19 中孝介助阵献唱中文主题曲

时间:2017.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青春片《小情书》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乔梁赵顺然朱颜曼滋赵健雷、韩昊轩。马祥睿、张鑫凯、邓震等全主创阵容亮相。


现场,《小情书》宣布正式定档5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电影中,男女主角赵顺然和朱颜曼滋饰演了两位“学霸”级人物,然而一封“整蛊”情书却成为了导火索,引爆了这群花季少年的懵懂青春和纯粹爱情。


导演乔梁强调,自己希望《小情书》呈现出一种同过去青春片截然不同的“无添加”状态:“我看过很多青春片,它(表现的)不是我们的青春生活,我们没有那么丰富,我们都是家和学校两点一线,多数时间是在高考的压力下。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美好,就像初春的新绿。”


此前,《小情书》片方曾公布影片主题曲《长信》将邀请日本著名“岛歌”唱法歌手中孝介演唱。今日的发布会上,这首歌曲的MV也首度曝光,演唱者中孝介更是惊喜现身,为《小情书》的宣传助阵。这是中孝介继《海角七号》之后再次为华语影片献声,而此番他也挑战了使用全中文歌词演唱。


中孝介独特的海岛风格唱腔帮助他在中国成功圈到了不少粉丝,《小情书》女主角朱颜曼滋就是他的“迷妹”。谈到与《小情书》的结缘,中孝介坦言非常荣幸和开心,虽然唱中文对自己来说还是一个难度很大的考验,但在了解过电影的剧情之后,他还是希望能够用中文,更加准确的传达出作者想要表达的那份青春的记忆。


为了表达自己的十足诚意,中孝介还现场大秀“书法”,写下片名《小情书》作为礼物送给主创。发布会尾声,他也现场为代价献唱了这首曲风温柔、充满青春气息的主题曲《长信》。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