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指甲刀人魔》亮相Moma 开启奇幻爱情“大趴”

时间:2017.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指甲刀人魔》剧组亮相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1905电影网讯 4月11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参展影片《指甲刀人魔》在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进行点映,并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导演关智耀携主演张孝全纳豆盛朗熙亲临现场与观众朋友互动交流,众主创与观众大谈恋爱观,还笑说如果“指甲刀人魔”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有何态度,好不热闹。


《指甲刀人魔》脱胎于彭浩翔早期的短篇小说集《破事儿》,并在2010年由他监制的“4+1”电影计划支持下,改编成了一个40分钟左右的短片电影。即将于4月14日公映的这部《指甲刀人魔》,则是关智耀导演的处女作。


以摄影成名的关智耀曾五度提名金像奖最佳摄影,其中,13年更是凭借《寒战》《大上海》拿到双提名。《指甲刀人魔》的确也是一个带有强烈摄影风格的影片,像是夏威夷炫目的色彩,以及多次出现的浩渺空镜。


《指甲刀人魔》剧照


所谓“指甲刀人魔”,就是以吃指甲刀为生的特殊族群。影片中,周冬雨就是这样的奇女子,她小时候对任何美食都提不起胃口,而一个指甲刀的呼唤为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一样往往伴随着烦恼,“指甲刀人魔”就需要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偷食指甲刀,一旦暴露,就会有被驱逐的危险。而爱情,是冲破这个隐形柜子的良药。


刚失恋的张孝全刚见到古灵精怪的周冬雨时就有不同寻常的感觉——像是被蛰了一下,当然他刚开始并不知道“指甲刀人魔”这一渊源。而忘形于爱情的周冬雨不小心暴露身份后,两人从相互试探到彼此信任,一起将指甲刀人魔“见光死“的诅咒抛到了夏威夷无忧无虑的海里。


张孝全接受采访


被问起“现实中会不会接受指甲刀人魔这样的女友”时,张孝全也不乏幽默地回应到:“指甲刀人魔其实没有和普通人有多不一样,只是他们喜欢的食物是指甲刀而已。”


谈及恋爱观,损友纳豆先是调侃“纯粹、勇敢”的张孝全就是“笨”,再是自嘲形象不够帅气,“遇到喜欢的女生通常都会主动出击。”而一旁的“女友”盛朗熙则是笑而不语,似乎联想到了影片中“求婚”的情节。


迷妹显然对憨萌的张孝全非常买账,提问环节时,一个打扮可爱的女生冲上舞台,将精心准备的毛绒熊玩偶送给了男神,还娇羞表白“人家喜欢你!”画面不能更甜啊~


电影《指甲刀人魔》4月14日,奇幻绚烂的“人魔大趴”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