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艺恩创始人:北影节成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窗口

时间:2017.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艺恩创始人兼总裁郜寿智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国际影视文化产业盛事——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盛大开幕。作为北影节期间最重要的活动版块之一,“电影市场”无疑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2017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活动包括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签约仪式五大版块,覆盖电影全产业链。


作为北影节市场论坛的长期合作伙伴,艺恩从2016年开始正式与北影节电影市场深度合作。近日,艺恩创始人兼总裁郜寿智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对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送上祝福。


“艺恩参加过很多电影节论坛。北影节是艺恩合作历史最长、合作程度最深的电影节。”届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以色列、加拿大、西班牙等国家的190家影视公司和机构将会齐聚一堂,共享影视文化产业盛事,促成电影拍摄、版权、合拍等影视产业各环节的全面交流合作。郜寿智表示,“北影节是国际知名电影节,已成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海外电影进入中国的重要窗口。”


“艺恩从2012年开始与北影节开展市场论坛的合作。过去五年,北影节在活动组织、品牌影响力、内容专业度、参与企业数及观众数等方面均取得巨大进度”,郜寿智评价道。而今年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项目创投新人孵化、行业对话高端访谈、特约活动类型多元等方面都有新突破。


当下,中国电影及中国电影市场日益被国内外各类力量关注;大量跨界人才的涌入,新型资本力量的输出,花式营销的无套路出牌对市场的带动作用不可忽视;新兴的血液所带动的电影市场也在经历变革。郜寿智说:“2017年中国电影进入发展新阶段,北京作为中国文化中心和电影产业的中心,相信本次电影节的举办必将提振中国电影的信心,聚集各方资源,发现优秀人才与电影项目,推动国产片质量提升和中外项目交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