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熊维尼”作者传记片剧照 小丑女依偎格里森

时间:2017.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福斯探照灯公布了《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的档期,定于今年11月10日上映。与此同时,剧组还公布了4张剧照,多姆纳尔·格里森饰演英国作家艾伦·亚历山大·米恩,玛格特·罗比饰演妻子达芙妮,从目前剧照来看格里森的造型还原度很高。


“小熊维尼”作者及其家庭故事浮出水面


《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全片展现米恩和孩子克里斯托弗·罗宾·米恩的关系,正是罗宾的玩具启发了作家想要创作“小熊维尼”的愿望。虽然“小熊维尼”随后风靡世界,故事也为一战后的英国人民带来抚慰,但对于罗宾来说,他的家庭又为此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呢?


多姆纳尔·格里森造型复古


不过这个档期竞争激烈,派拉蒙的《老爸当家2》和二十世纪福斯的《红雀》都将和其同台PK,前有漫威的《雷神3:诸神的黄昏》夹击,而且该片的预告浏览量惊人,创下很多纪录。华纳的《正义联盟》还将在《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上映一周后亮相,这部影片的生存空间令人堪忧。


曾出演过《哈利·波特》系列的多姆纳尔·格里森一身复古西装非常帅气,隐含的忧郁气质更让人着迷。《再见,克里斯托弗·罗宾》似乎意在深度挖掘主人公的生活与心境,该片有望冲刺颁奖季。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