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记》杀青宴 冯绍峰难忘怀孕赞赵丽颖漂亮

时间:2017.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西游记·女儿国》“创世界”幕后花絮 时长:03:55 来源:电影网

《西游记·女儿国》“创世界”幕后花絮收起

时长:03: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魔幻爱情电影《西游记:女儿国》4月15日在京举行杀青庆功会。当天,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等主演首次同台亮相,畅谈拍摄中的“怀孕”趣事。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则分享了影片创作的艰辛。据悉,《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冯绍峰“怀孕”小沈阳“涨奶”郭富城“毁容” 主创齐赞赵丽颖

 

杀青后再聚首,回忆身在女儿国中的经历,众主演坦言是痛并快乐着。冯绍峰笑称自己最难忘“怀孕”经历,“大肚子特别重,躺着坐着站着,怎么都不舒服,还得呕吐,我深深感到做女人太不容易了!”尽管如此,“唐僧”冯绍峰、“猪八戒”小沈阳、“沙僧”罗仲谦三人却又很享受怀孕的感觉,冯绍峰更爆料小沈阳最后还真有怀孕反应了,“小沈阳跟我说,他有了种涨奶的感觉!”

 

郭富城则自曝每天化妆40分钟,皮肤过敏溃烂,满脸起大水泡,那段时间几乎一直处在毁容的状态。不过男性主演们纷纷表示,再苦再累,只要进入到女儿国也算值了,冯绍峰更大赞“国王”赵丽颖漂亮,小沈阳也说,“这部戏美的不得了,人美,景也美!”

 

当天,“神秘人物”林志玲也首度曝光,对于角色,志玲姐姐三缄其口,只透露此次的造型相当厉害,“总之没人可以认得出我,当时我在片场,大家也没看出来,还是导演帮忙介绍。赵丽颖最可爱了,她先是愣了几秒,然后摸摸我的脸说我的角色好可爱哦。”

 

提及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的爱情,冯绍峰认为,“唐僧不走不行,他最后应该是顿悟了,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就是爱众生。”林志玲则透露,“直到杀青,大家还在讨论情到底为何,可能放下的就是解脱,放不下的就是枷锁,也可能这个问题永远无解吧!”

 

《西游记:女儿国》首发“创世界”幕后花絮 主题海报曝光

 

当天,主办方公布一支“创世界”幕后花絮,全景展现了《女儿国》从前期筹备、外景考察,再到实地拍摄的全过程。同时,一款寓意“遇见”的主题海报也正式曝光。海报中朦胧的色调渗透着一个女性国度独有的神秘与魅惑,画中引用“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千古名句,寓意着师徒四人即将叩开女儿国的大门,远方国度美好得让人心驰神往,但依然摆脱不了这将是他们取经路上最美的一次劫难,师徒四人也即将与伊人展开一段美妙的爱情纠葛。

 

导演郑保瑞透露,《女儿国》历时一年筹备,拍摄长达5个月之久。为了这部电影,片方更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摄制团队超过千人,百种重型拍摄装备也随时候命,这是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郑保瑞透露,“最多的一次,在拍摄现场有将近1000人。”编剧文宁则认为《女儿国》拍摄出来的效果超乎想象。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