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最新动态 卢克成最后绝地武士

时间:2017.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1905电影网讯 不久之前公布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预告,想必已经让无数的影迷对于影片更加期待了。在那支预告的结尾,天行者·卢克说:“我只知道一个事实,是时候让绝地武士灭亡了”。这一句台词引发了影迷的无数猜想,究竟谁才是“最后的绝地武士”。

 

近日,影片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标题中的“最后的绝地武士”,特指马克·哈米尔所扮演的天行者·卢克。他说:“在我心里,最后的绝地武士,这个概念是一个单数的名词。也就是说,最后的绝地武士,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团体。在上一集中,卢克找到了绝地武士的神庙,他是最后一个绝地武士。”而对于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里已经有了一点原力能力的蕾伊,人们的疑问更多。她是不是欧比旺的女儿,是不是卢克的女儿,她的原力本能是出自于天赋还是后天获得,这个角色是不是可以和整个系列中的某些角色产生关联,这些都是疑问。莱恩·约翰逊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些,他表示:“在新作中,蕾伊的父母将会出现,这是一个巨大的秘密。”

 

前期拍摄长达10个月的《星战8》,无疑是整个2017年的热点影片,影片的剧情将承接《星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黛茜·雷德利 饰)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亚当·德赖弗 饰)则抓到了芬恩(约翰·波耶加 饰)与波·达梅龙(奥斯卡·伊萨克 饰),以威胁蕾伊进行对决。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演员也将回归《星战8》,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等则将全新加盟。作为《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导演实力不容小觑,在此之前,他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