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达康书记”吴刚新片演工人:希望藏在角色后

时间:2017.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达康书记”吴刚新片演工人:追求藏在角色后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达康书记”吴刚新片演工人:追求藏在角色后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达康书记”吴刚窦骁张钧甯等人携新片《六人晚餐》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凭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大火的“达康书记”一亮相就引发尖叫。首次参加北京电影节的他非常激动,“我下午两点多就开车过来了,你想我对这个事儿多么重视。”

 

如今,“达康书记”已经成为新一代“网红”,网友们都用“达康书记”代替本名称呼吴刚,对此,吴刚认为观众喜欢一个角色是对演员最大的褒奖,“演员藏在角色的后面,这是我追求的。”谈到演书记如何体验生活,吴刚表示,“看领导们怎么开会呗。”

 

谈到新片《六人晚餐》,吴刚透露,自己此次饰演一位地道的工人,也是片中窦骁的父亲。当被问到演书记和演工人哪个更得心应手,吴刚表示,“都差不多,不知道这个答卷交得怎么样,有不喜欢的一定找我说。”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由章家瑞监制、梅峰编剧,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等人主演,影片以六个主人公的视角回顾了一段90年代的恋爱事件。据悉,《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正式上映。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