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吃吃的爱》定档5.27 小S撕林志玲回味激吻戏

时间:2017.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黄咄
《“吃吃”的爱》“什么鬼”版预告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吃吃”的爱》“什么鬼”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举办定档发布会,蔡康永、 “宇宙第一女主角”徐熙娣小S)、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悉数出席,蔡康永与小S合作多年早已十分默契,在现场互相调侃毫无障碍。大胆又狂放的小S还是不改本色,从头到尾狂“怼”林志玲,还毫不避讳地现场开撕,给林志玲猛塞汉堡,称对方此次是“反串出演”,好不热闹。蔡康永身为导演,但也没有放下主持人的工作,循循善诱想要深挖金世佳等人的过往情史,让人有恍惚进入《康熙来了》节目现场的错觉。

 

发布会现场更是连续曝光影片的多支预告和幕后花絮,鬼马精灵的小S变导游引观众参观片场,更是无情“吐槽”、“抹黑”林志玲,直呼对方“心机重”,而“什么鬼” 预告画风多变,游走在复古的黑白默片、色彩绚丽的现代爱情片与超现实的科幻片之间,也让人好奇影片到底走哪种路线。

 

小S狂“怼”林志玲上演睡衣秀 姐妹淘猛塞汉堡现场开撕

 

虽然小S在发布会现场一直号称自己是绝对主角,但林志玲的亮相让现场变得“火药味十足”,两人一开始身着睡衣也不甘示弱,摆Pose比睡姿花招百出。似乎是不服林志玲温和甜美的样子,小S不时火力全开炮轰对方:“你以为你是睡美人啊?睡觉还微笑?”后续环节中,换装之后的两人依然“剑拔弩张”,小S打趣道:“必须要感谢林志玲,没有看过这么红的临时演员。”她在“吃汉堡”环节更是将汉堡猛塞至林志玲口中,推搡拉扯俨然是闺蜜之间亲热打闹的样子,引来现场笑声阵阵。

 

谈及片中的激情戏,小S透露完全不怀念和男一号金世佳的吻戏,但和李子峰十分“缠绵”,打得火热,看来是回味无穷。在蔡康永力赞金世佳的同时,她也夸奖称:“此片最大亮点,除了我之外就是金世佳。”完全不顾及林志玲的心情。大尺度的小S更豪放自曝:“因为戏外没几乎和男演员舌吻,所以真的很想当演员。”不过无论是导演蔡康永还是片中两位演员,都透露小S拍戏其实非常敬业,只是“点到为止”。

 

林志玲片中狂扇小S耳光 金世佳:喜欢安静的女生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预告中,林志玲连续扇小S耳光的劲爆画面引来围观,林志玲透露自己一开始只想“虚晃一招”假打,但小S认为没有实战会一直NG,情绪也不能到位,所以最终两人完全写实拍摄,小S诉苦:“打了很多次!”现场蔡康永也多次开玩笑表示要让大家感受一下小S“浮夸”的演技。

 

听到金世佳坦言喜欢安静的女生,她马上出难题:“我和林志玲喜欢谁?”结果没有听到想要的回答,马上翻脸的小S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作为活络气氛的喜剧担当,她依然卖力贡献了很多“表情包”,无论是做鬼脸还是与闺蜜林志玲在现场“斗艳”,小S快人快语的个人风格丝毫没有改变,非常讨喜。

 

《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上映,蔡康永执导,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主演,喜剧色彩浓厚,充满着些许魔幻色彩,将正式拉开暑期档帷幕。

图/程艺佳 文/黄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