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曝光幕后照 莱娅公主与众主演登场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行公布影片的幕后照了。一如既往地,他所公布的照片全是黑白照片,也全部由他自己拍摄。在这些堪称“摄影作品”的幕后照上,黛茜·雷德利、奥斯卡·伊萨克等主演在绿幕之前一同出现。在片场,机器人也好、暴风兵也好,都放下了芥蒂,和平相处。


其中一张幕后照上,出现了大量的暴风兵的残骸,看上去,这里刚刚完成了一个大场面的拍摄。当然,已经去世的凯丽·费雪也出现在了幕后照之上。莱恩·约翰逊拍摄了一张凯丽·费雪的照片,在照片里的照片上,凯丽·费雪噘着嘴,显得相当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星战8》的剧照和幕后照,只要是导演本人曝光的,全是黑白照片。此次所公布的幕后照,很符合影片的宣传习惯。整个《星战8》的拍摄,跨越了接近10个月的时间。《星战8》的剧情将承接《星战7》的故事,有消息称片中蕾伊(黛茜·雷德利 饰)将在卢克·天行者的指导下开始训练成为真正的绝地武士,而凯洛·伦(亚当·德赖弗 饰)则抓到了芬恩(约翰·波耶加 饰)与波·达梅龙(奥斯卡·伊萨克 饰),以威胁蕾伊进行对决。


此外,多姆纳尔·格里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凯丽·费雪、露皮塔·尼永奥等演员也将回归《星战8》,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等则将全新加盟。作为《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导演实力不容小觑,在此之前,他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标签: 星战8幕后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