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马布里》定档8月 阿米尔汗马布里称"兄弟"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恰逢4月17日“世界铁哥们儿日”,电影《我是马布里》主演马布里现场与远道而来的《摔跤吧!爸爸》主演阿米尔汗跨界对话,互动交流。两人在华影天下晚宴现场展开关于电影与运动及梦想的跨国对话,更是在众多嘉宾面前拜把子成为“跨国老铁”。同时,现场还曝光了由马布里真实事迹改编并由其本尊出演的电影《我是马布里》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份。电影《我是马布里》是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出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好莱坞风格电影,讲述一个篮坛巨星从谷底到辉煌而最终完美蜕变的故事。

 

《我是马布里》概念海报首曝  吴尊等众男神聚首与马布里“热血狂篮”

 

《我是马布里》由曾执导过《喊·山》杨子担当编剧并导演,金牌监制黄建新保驾护航。除史蒂芬·马布里本尊出演外,影片还邀请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吴尊、锦荣高以翔王阳明、高云翔等型男出演,众多高颜值、高海拔的男神们此次化身“篮神”与马布里并肩作战,更有何冰王庆祥等实力派老戏骨的加入,让这部聚集了跨界阵容的电影更具看点。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画面中巨大的篮球仿若地球的化身,穿透云层的阳光为球面镀上一层灿烂的金色,海报在黑色基调的衬托下,梦幻般的恢弘气势呼之欲出。海报中强烈的光线,也为手握篮球造型鲜明的主角平添了几分倔强和侠气——“给我一个篮球,我能控制全局”,而投射在球面上的投篮姿势,似乎也寓意着超越篮球、飞跃梦想的信念。浩瀚天空下巨大篮球飞升天际的梦幻场景,让暑期运动大片的视觉感跃然纸上。此外,海报还传达出一种大战在即的紧张感。当梦想和热血渐渐燃起,征程也刚刚开始。据悉,电影《我是马布里》将围绕NBA球星马布里赴中国追寻“篮球梦”背后不为人知的经历展开叙事,讲述一群心怀“篮球梦”的男孩浴血奋战,踏上巅峰征程的故事。

 

“北京榜样”对话 “印度良心”  阿米尔汗助阵马布里“结拜”成跨国老铁

 

4月17日,在华影天下新片推介会活动现场,马布里与阿米尔汗展开一场关于电影和运动、梦想的跨界对话。之前,两人因正能量的形象都被赋予各种称号,马布里被称为“北京榜样”,而阿米尔汗则被《时代周刊》誉为“印度良心”。此次,马布里作为《我是马布里》主演出席活动,而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也将在近期登陆全国院线。首次出演电影的马布里同阿米尔汗表现出跨界的“惺惺相惜”。活动现场,二人更是“拜把子”成为兄弟。马布里表示,他十分好奇阿米尔汗是怎样在网球冠军、主持人、演员众多身份间切换自如,特别是阿米尔汗先生对电影充满热情。阿米尔汗和马布里彼此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却又有不同之处,一个是从运动员到演员,一个却恰恰相反从演员到运动员,两人都有运动员的经历,对自己认定的事情都会坚持不懈,而且此次两人都分别带来《我是马布里》《摔跤吧!爸爸》两部励志运动题材的口碑佳作,此外《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也现场赠送马布里一面“灌篮高手”的锦旗。

 

电影《我是马布里》由黄建新监制、杨子导演执导,史蒂芬·马布里、吴尊、何冰、王庆祥、锦荣、高以翔、王阳明、高云翔联袂出演,是继《激战》《破风》后国内又一热血励志运动题材电影,足以引发观众对影片的联想和期待值。同时片方透露影片计划在2017年8月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