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大师》发布主题曲MV 林忆莲诠释醉心情感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大师》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MV 时长:05:02 来源:电影网

《记忆大师》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MV收起

时长:05: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期待值逐渐爆棚。今日,官方正式发布电影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及MV,由近期在综艺节目《歌手》中斩获“歌王”称号的Sandy林忆莲倾力加盟演唱。据悉,此曲亦是林忆莲暌违歌坛五年首发新歌,优雅旋律搭配情感画面,天后动情吟唱忘不了的爱。


情歌天后林忆莲用歌声证明爱  声光画面讲述回忆中的情感  


此次发布的电影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从歌名中就体现出人物间对情感态度的坚决,歌词“一次是一辈子,现在才是开始”则更加传递出勿忘挚爱的决心。MV中以黄渤、徐静蕾所扮演的江丰、张代晨夫妻二人情感为主线,将其从相遇到相知再到情感破裂的画面一一呈现,黑白色调直击人心。而在Sandy林忆莲温暖人心的醉人歌声中,原本电影中痛苦的黑白单调回忆逐渐被一帧帧彩色画面取代,预示着美好回忆不会轻易被抹除,真正的爱人永远不会忘记,令人听后欲几度泪下。


除此之外,此首MV以故事叙述的方式,将黄渤、徐静蕾、许玮甯、王真儿几人之间的情感关系串联在一起,除了男女主角这场破碎待修复的婚姻,许玮甯、王真儿似乎也同黄渤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也由此引发了不少观众疑问,情感狂潮究竟席卷到多少人身上,令影片极具看点。


黄渤徐静蕾演绎夫妻情感危机  众人精雕细琢呈现《我不能忘记你》


影片《记忆大师》除了悬疑烧脑的精彩桥段设计外,黄渤、徐静蕾首演夫妻档,亦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此首MV也对二人从相遇到分离的场景做了特别处理,黑白画面勾勒出二人回忆的过往,初次相遇的对视令观众也不禁会心一笑。婚姻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却也令二人矛盾升级,由此引发了记忆手术所带来的一连串错综复杂的故事,二人的情感和生活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由知名音乐人梁翘柏、金曲奖作词人李焯雄联手打造此曲,加之林忆莲如涓涓细流般呈现出歌曲的层次感,完全还原了电影中人物对情感的诉求,乐坛三大巨头超强制作阵容锻造出电影经典旋律,没有刻意营造神秘悬疑风格,转向用音乐探讨关于记忆的交换和碰撞,敏锐地对电影作出更深层次更感性的解读。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