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元华、苑琼丹PK吃小龙虾 陈德容颠覆出演神经质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款预告“小龙王传奇”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泡菜爱上小龙虾》首款预告“小龙王传奇”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喜剧美食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在京举办“开业迎宾”主题发布会,监制阎维文、导演虞军豪携主演元华苑琼丹陈德容张兆辉徐申东、主题曲演唱者乌兰图雅等亮相。影片的名字十分吸睛,讲述的是一段因泡菜与小龙虾而结缘的美味爱情故事。


首款电影海报


发布会上,导演虞军豪揭幕了影片的首款电影海报和预告片,片中一只欢快的小龙虾挥舞着两只小钳子,以大家庭一份子的身份向观众介绍了“怪客龙虾店”的每位家庭成员,以及店里发生的各种搞怪故事。电影女主角徐申东还在现场带领四位“怪客龙虾店”店员表演了小品,让现场爆笑不已。


《泡菜爱上小龙虾》主题曲《世界那么大》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泡菜爱上小龙虾》主题曲《世界那么大》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当天,主创们并未“剧透”太多,但苑琼丹透露,自己在影片中和元华谈了一场恋爱,元华则表示,自己和苑琼丹是老朋友,之前也扮演过夫妻,已经是“轻车熟路”了。另一位主演陈德容则透露,自己的角色非常神经质,“导演跟我说这部戏可以让你做自己了,所以我完全颠覆了过去给观众的银幕形象,在里面性格就是神经病。”

 

当天,主办方还举办了一场扒虾PK赛,元华、苑琼丹、陈德容、张兆辉在现场比拼“吃速”,狂吃小龙虾,令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看饿了”。据悉,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