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富城疑似今日大婚酒店曝光 多名保安措施严格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郭富城和方媛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4月18日讯,香港, 恭喜!今年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今日将会迎娶29岁、拍拖未够两年的内地嫩模方媛,今日城城将会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正式荣升人夫,盛传方媛已怀有“城种,两人可谓双喜临门。


疑似郭富城大婚酒店曝光


城城被揭与女友方媛于上月4日在港申请注册结婚,刚忙于拍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月初返港即忙于筹备婚礼。前日城城到北京出席完电影节,据知翌日即赶返港为今日婚礼作准备,而方媛今日凌晨在社交网发布红色新娘鞋已洩露行礼喜讯,新娘子方媛可能因为今日行礼,心情紧张,深夜都未入睡。


疑似郭富城大婚酒店曝光


城城经理人小美之前已经默认城城今年结婚的消息,小美说过:城城承认会成家立室,希望大家祝福,婚礼由家人筹备,不会大摆筵席。据知今晚婚宴城城坚持低调,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小美、张智霖、沈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