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外媒试映口碑爆棚 被曝有4个片尾彩蛋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银护2》早期口碑出炉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日前,该片在洛杉矶和纽约举行了第一轮试映,获得了影评人的一致好评。由于目前要求不能透露剧情方面的内容,目前外媒的评论只是简单的评价。相关网站如烂番茄、Metacritic的分数与口碑要等到下周才会开,更为具体的情况需要等到下周揭晓。


不过,在目前较为简单的这番评价中,已经有影评人曝光了《银河护卫队2》的片尾彩蛋数量将要达到4个。数量之多,令人惊讶。目前来看,猜测彩蛋将会出现在字幕出现之前以及字幕出现中,加上字幕出完之后。


部分影评人评价:


Peter Sciretta:《银河护卫队2》比第一部更加有趣,有完全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千吨惊喜以及情感底蕴。詹姆斯·古恩突破了迪士尼和漫威之间的界限。第二部的音乐也非常好。第二部赢了!以及“我是树人”!


Angie Han:我毫不夸张的说,《银河护卫队2》是漫威电影宇宙里单集里最好的。小树人比你想象的还要可爱。星爵这个角色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喜欢克里斯·普拉特。《银河护卫队2》是值得你和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家人,或者能够让你有家的感觉的人一起观看的。


Steven Weintraub:《银河护卫队2》让我从头到尾都在笑。它有趣,情节令人激动,情感令人动容,并且充满着无数惊喜。竖大拇指!


Erik Davis:《银河护卫队2》是令人兴奋的,有趣的,完美的,以及催人泪下的。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将成为他们最喜爱的漫威电影。这是一段像水彩一般酸涩复杂、五味杂陈的旅程。影片有超过2个的片尾彩蛋,所以,看的时候好好坐在座位上吧!


Mike Ryan:《银河护卫队2》非常有趣。小树人抢尽风头。记住:影片的片尾彩蛋不是1个,不是2个,也不是3个,而会有4个!!!


Ash Crossan:我感觉我像是逃离了现有的这个空间几个小时(完全进入电影),没空关心这个世界。


当然,也有不喜欢这部影片的影评人:


Jeff Sneider:我不太喜欢《银河护卫队2》,它没有第一部好。影片太依赖于音乐,家庭中的戏剧冲突也太多。整个团队像是被割裂成了几部分。根本不关心星爵和他的爸爸,卡魔拉和她的姐妹。可能我不是这部影片的受众人群。


一部影片的评价褒贬不一很正常,但是,出现《银河护卫队2》超先期口碑基本一致好评的较少。下周口碑大范围开放之后,再看具体分数如何。《银河护卫队2》里,银河护卫队队员们将在银河系外展开冒险之旅。他们要为这个新家庭而战,同时还会一起揭秘探索星爵的真实身份。《银河护卫队2》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等主演。


目前,影片将于5月5日同时登陆北美和内地院线。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