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秦昊自曝拍”壮士”为奶粉钱 谈真人秀风波:坑爹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这位壮士》概念版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这位壮士》概念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这位壮士》4月18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秦昊谢楠、文松、冷中易、周晓飞、石头出席。据悉,该片于去年11月开机,历时近2个月杀青,目前计划定档2017年暑期与内地观众见面。

 

回忆拍摄的那段日子,秦昊坦言《这位壮士》对自己来说有着一层特殊的意义:“这是我有了女儿之后,从美国赶回来拍摄的第一部戏。当时是很冷的冬天,我的戏份本来要两个月完成,感谢大家(体谅),帮我把戏压缩在一个月拍完。《这位壮士》在我人生中意义很大,是我为女儿挣到的第一份奶粉钱。(笑)”

 

言语中不难看出,秦昊为了照顾孩子,一直在片场加紧工作压缩时间,同组搭档也爆料,他曾经拜托大家帮忙给“米粒”带回奶粉。然而就在不久前,秦昊却由于和妻子伊能静在某亲子类真人秀上互动不足而招致争议,甚至被直指“不爱妻子、作为丈夫态度冷淡”。

 

现场,有媒体就此向秦昊发问。虽然主办方工作人员立刻出面阻拦,不过秦昊却非常大方的表示:“别拦着他,现场还有记者有类似疑问吗,没有的话我统一回答一下。”

 

从秦昊的答案中可以感受到,正如伊能静所说,最终的节目效果与剪辑有很大关系:“因为这节目叫《妈妈是超人》,所以注定是坑爹的节目。爹是超人了那妈去干嘛呢?(所以)我就是入坑了,那就可着我坑吧。”

 

当天,电影《这位壮士》也发布了首批物料。概念海报中,秦昊独身一人站在一大堆盒子组成的小山上,身披蓝色披风仰望夜空;同时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则仅有短短一分钟,秦昊以一袭“民工装”亮相,演绎了一位搞笑无厘头的拆迁队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