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版《择天记》正式立项 《悟空传》续集曝剧情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影版《择天记》立项(图为:剧版《择天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了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电影版《择天记》、《悟空传2》、《山海经之黄金国》张家辉新片《低压槽》、改编自老舍科幻作品的《猫城记》等片纷纷立项。


《择天记》电影版立项公示


鹿晗娜扎主演的古装偶像剧《择天记》刚于4月17日开播,电影版的出品方和幕后创作班底均是电视剧的原班人马,目前演员阵容还未公布。影版《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中,妖魔二族意欲结盟,联手攻击人族、血洗大陆,国教教宗陈长生与圣女徐有容、唐三十六等少年英雄深入白帝城,破坏妖、魔联姻,最终阻止魔族血洗大陆的阴谋的故事。


《悟空传2》立项公示 


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主演的电影《悟空传》还未上映,续集就已经立项。《悟空传》讲述的是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而续集《悟空传2》将设定在天庭大战之后的五百年,悟空率群妖展开花果山保卫战,并且发现魔头就是另一个自己,在命运的嘲弄之下浴火重生,捍卫齐天大圣之名。


 张家辉新片《低压槽》立项公示


本期立项名单中,张家辉自导自演的新片《低压槽》也曝光了剧情,立项剧情梗概显示:“于秋是跑马场市的警方卧底,多次缉拿这座罪恶之城的罪犯。因为一宗儿童绑架案,于秋的身份开始败露,引来犯罪集团的追捕。为了坚持着心中的正义,于秋不惜铤而走险,与神秘的集团老板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战。”该片已于2017年1月开机,网上有消息称女主角是徐静蕾。此外,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老舍的科幻小说《猫城记》也将被改编搬上大银幕。


《山海经之黄金国》、《猫城记》立项公示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