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警匪动作片《逆路》首曝预告 宣布定档5月19日

时间:2017.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警匪动作片《逆路》首曝预告 宣布定档5月19日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警匪动作片《逆路》首曝预告 宣布定档5月19日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王晶策划的警匪动作电影《逆路》今日在京宣布定档,该片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当天,导演闫学开、主演火婧楠、凯文.马汀、潘嘉俊、周子杰等主创携手亮相。闫导自曝该片拍摄一场爆炸戏时曾发生意外,现场工作人员的头发被烧掉,其中九位不幸负伤,更有一位被炸成了重伤。

 

据悉,电影《逆路》讲述了一个警匪对决的故事:警方突然接到报警电话,地产商张志国的女儿被人绑架,但张志国随后却拒绝配合调查,重案组只能隐秘追踪,结果意外发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杀狗事件,背后更一个非法暴力强拆的大黑幕浮出水面,令所有人大跌眼镜。

 

在片方公布的预告片中,枪战、飞车、爆破、急速动力伞空中追逐……一应俱全,电影《逆路》颇有点香港警匪片的风格。对此,闫学开表示《逆路》开拍前,他曾到香港拜访了多家电影公司,影片也幸运得到了香港导演王晶的大力支持,他不仅提供人员团队帮助,还为影片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当天,导演闫学开也讲述了拍摄《逆路》的心路历程,除了曾发生爆破意外,剧组还因大雪,被困青藏高原,差点断粮。尽管拍摄相当艰辛,但闫学开却丝毫没有给演员“开后门”,反倒要求愈发严格。闫学开也因此遭到现场演员的集体吐槽,火婧楠率先发难,她用“严苛”来形容导演,更自曝曾被闫学开骂哭过。潘嘉俊则表示,“严苛完全不足以形容导演,他应该是残忍!”

图/Mishka 文/γ大头虾
标签: 逆路王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