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一燕主演极地冒险电影 《七十七天》首发预告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琦
《七十七天》首发预告片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七十七天》首发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国内首部极地冒险电影《七十七天》在北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导演赵汉唐、编剧曹金玲、主演江一燕等出席活动。此外,该片的幕后团队还包括获奖无数的摄影大师李屏宾、音效设计大师杜笃之、电影配乐大师何国杰和电影剪辑大师廖庆松等等。


活动现场,片方公布了首款预告,荒漠、戈壁、雪山、沙暴以及龙卷风等极地风景,让整部电影的画面美不胜收,每一帧都美到可以直接拿来做桌面。


《七十七天》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上海青年杨柳松孤身徒步77天,横穿羌塘无人区的故事。该项目曾在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创投特别大奖。


导演赵汉唐携一众主创历时三年,深入可可西里、阿尔金、昆仑山、藏北、柴达木等五大无人区实景拍摄。拍摄地海拔平均超过5000米,最高达到6700米,绝对称得上华语电影史上“最高难度”的电影。


发布会上导演赵汉唐坦言拍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上厕所、洗澡等基本问题都难以解决,受伤更是家常便饭,甚至时刻都有肺气肿等高原疾病威胁着生命。拍摄过程中,主演江一燕在面临强烈高原反应,身患重感冒的情况下依旧坚持拍摄。她还在片中刻意扮丑,请化妆师将自己的皮肤化黑,加上雀斑。拍摄后期,她发现自己不用化妆已经具备了天然的“高原红”。她坦言这是从影以来最艰苦的一次拍摄,但也是最享受的一次。摄影大师李屏宾称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剧组”,每一个剧组成员都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坚守岗位,精诚团结,才完成了拍摄。如此强大的幕后团队的支持 ,不禁让人对这部创新类型的电影充满了期待。 

图/杨楠 文/张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