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导演新片定档 将于圣诞节前上映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水形物语》定于12月8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自从《潘神的迷宫》之后,吉尔莫·德尔·托罗就再也没有拍摄过真实历史结合奇幻元素的影片了,对于他的影迷来说,这是一个遗憾。不过,这个遗憾目前已经得到了补偿: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新片《水形物语》已经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8日。目前上部知晓这个上映时间指的是小规模上映还是大规模上映,毕竟在这个时间段内,还有《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这么一部超级大片。

 

除了确定了上映时间外,影片的官方剧情也得到了揭晓。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63年的美国,当时正处在冷战的关键时期。在高度机密的官方实验室机构内,艾丽莎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在她的人生中,似乎只有科学的存在。可是,当她和泽尔达发现了政府正在实施的一个最高机密的实验之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转变。虽然这个官方剧情并没有透露出太过于详尽的剧情,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会是一部讲述超脱爱情故事的影片,并参杂了大量的神秘与魔幻的元素。演员方面,女主角为英国女星莎莉·霍金斯,另有女星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相助》)以及理查·詹金斯迈克尔·斯图巴等联合出演。男主角将会由迈克尔·珊农扮演。

 

除了导演本片,德尔·托罗将还将与Callum Greene共同担任影片制片人,此前他们合作过《猩红山峰》《环太平洋》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