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拉丁》选角 威尔·史密斯有望出演神灯妖精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威尔·史密斯有望主演《阿拉丁》中的“神灯”


1905电影网讯 对于确定真人版《阿拉丁》的阵容,迪士尼方面也是煞费脑筋。除了展开大规模的选角工作之外,迪士尼还盯上了威尔·史密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史密斯已经在和迪士尼方面展开了商谈,讨论其出演《阿拉丁》里神灯妖精一角的相关事宜。而除了《阿拉丁》这部电影之外,史密斯还有可能会在迪士尼的旗下拍摄《小飞象》一片。

 

一年半之前,迪士尼决定拍摄真人版的《阿拉丁》,半年之前迪士尼决定启用盖·里奇和撰写了《大鱼》剧本的约翰·奥古斯特,作为影片的幕后人物。目前,谁将扮演影片中的阿拉丁和佳思敏尚未确定,迪士尼已经为这两个角色展开了大规模的选角活动。1992年版的动画电影《阿拉丁》改编自阿拉伯古老的民间传说,少年阿拉丁同他忠实的猴子阿布居住在一个繁华的都市中。公主佳斯敏厌倦了王宫中的生活和各国王公贵族的求婚,偷偷离开王宫来到闹市,并巧遇阿拉丁。与此同时,阴险狡诈的苏丹国师贾发为了统治整个国度,梦想找到传说中的神灯,因为它能满足获得者的三大愿望。但传说中只有一个人可以接近藏有神灯的山洞,那就是阿拉丁。罗宾·威廉姆斯为神灯里的精灵配音,其生动的表演影响了八九十年代的小孩,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

 

目前,迪士尼正在有计划的将旗下经典动画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已经拍摄完毕和正在筹备中的有《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花木兰》、《小叮当》、《小飞象》、《小熊维尼》、《幻想曲之荒山之夜》,还有《沉睡魔咒》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两部续集等等。真人版《阿拉丁》值得期待。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