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天津路演 杨千嬅登上“春娇号”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彭浩翔编剧、导演,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宣布将于4月22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国粤语双语版本可供选择,满足影迷们的不同偏好。而4月19日开启的全国业务看片也收获满满好口碑——34城联动观影先睹为快,不少影院工作人员及媒体大呼电影“笑中带泪”、“春娇与志明简直是爱情经典”!4月19日,《春娇救志明》主演杨千嬅来到素有万桥之城的天津,先是在海河上登上专属自己的“春娇号”油轮,游览金汤桥、狮子林桥和天津之眼;又来到南开大学,与同学亲密互动,分享自己的感情观,更是在结束与同学对唱经典曲目《可惜我是水瓶座》,引得全场大合唱。


杨千嬅登上专属“春娇号”一日春游  走心分享感情观:张志明不是长不大


4月19日,杨千嬅携电影《春娇救志明》来到天津路演。活动当天,杨千嬅登上以电影《春娇救志明》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春娇”命名的邮轮,畅游海河。不仅在海河上欣赏沿江美景,也品尝天津特产,大赞:“简直是人间美味!” 杨千嬅也在海河通过天津音乐广播,声音直播给听众送祝福。登上专属的“春娇号”,杨千嬅大呼自己“好像在春游”。


春游结束的“春娇”来到南开大学与同学们见面,活动现场更是偶遇忠实粉丝喜极而泣:“你真的是杨千嬅吗?你不是视频,也不是照片!”引得现场爆笑。在校园路演中经常以“情感专家”角色出现的杨千嬅也向同学分享了自己对电影的看法:“第二部结束的时候,春娇依然对他们的爱情存有一丝疑问。这也变成了第三部的重点,春娇的不安被放大,产生了很多冲突和猜忌。”一向鬼马的杨千嬅也借着电影中春娇偷看志明手机的剧情笑问现场女生:“你们会偷看对方手机吗?” 并爽快承认:“我很年轻的时候也会偷看啦!”


春娇与志明携手走过八年,志明“长不大”的问题一直让众多影迷隐隐担忧二人的情感走向。当天,杨千嬅也分享了自己对于余文乐饰演的志明“长不大”的看法:“张志明不是长不大,是希望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有一些存在感。”


杨千嬅校园路演收官感慨“这是我宝贵的回忆”  《春娇救志明》4月22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


从南京到哈尔滨,从西安到天津,杨千嬅携电影《春娇救志明》四天四城的校园路演暂时告一段落,“春娇姐”在校园路演中不仅由“大笑姑婆”变“大笑媒婆”,巧点鸳鸯谱,也分分钟把校园分享会变成千人KTV,与同学们合唱经典曲目。在天津的分享会上,杨千嬅走心表示:“这几天最重要的事情不仅仅是在宣传《春娇救志明》,而是我获得了宝贵的回忆,这让我体会到在学校里面的幸福。这种纯真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在这个圈子二十多年,虽然遇到起起落落,但是每当我可以得到你们的祝福,我都会获得继续下去的动力。”


电影《春娇救志明》在4月19日开启了全国业务看片,34城联动先睹为快,收到满满好评:“对得起我们的等待”、“彭浩翔简直太有才了”、“离我们生活最近的爱情片”、“看完电影就想结婚了”,据悉,电影还将持续全国业务看片。


《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2日全国点映。春娇与志明在电影中如何诠释这段“忘不了、戒不了”的爱情? 4月28日,电影《春娇救志明》,看8年爱情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