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新片场照 “红女巫”“幻视”热吻!

时间:2017.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曝光最新爱丁堡片场照,“幻视”保罗·贝坦尼和“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在片场拍爱情戏,“幻视”与“红女巫”终于正视对彼此的感情,耳鬓厮磨、浪漫激吻,看来《复联3》中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


贝坦尼与奥尔森拍同一场戏拍了八九遍,“幻视”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拉开窗帘,过了一会“红女巫”站到了他身旁,两人瞬间变得亲热起来。不过此前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两人之间的相处就很有化学反应,在《美国队长3》更是十分明显。


《复联3》或会成为前所未有的超级英雄集会,“毁灭者”、“星爵”、“树人”、“奇异博士”、“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洛基”、“蜘蛛侠”、“猎鹰”、“绿巨人”、“黑寡妇”等悉数亮相,连“绿巨人”和“冬兵”也将回归,阵容十分壮观。


2月,影片在亚特兰大的松木制片厂开机。饰演“小蜘蛛”的汤姆·赫兰德透露:“我还记得和一个哥们儿去看《复仇者联盟》的情景,我连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在这些电影中亮相,更别说出演蜘蛛侠了。”


在《复联3》之前,《银河护卫队2》《雷神3:诸神的黄昏》《黑豹》将先后登陆美国院线,应会在中国内地亮相。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