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虾刑警》首次探班 王千源袁姗姗"麻辣CP"亮相

时间:2017.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李昕芸执导的麻辣喜剧动作大片《龙虾刑警》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昨天傍晚(4月20日),电影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李昕芸携两大主演王千源袁姗姗及周云鹏、周游等各位主创人员亮相现场并接受群访。现场,几位主创剥起了小龙虾,谈起了《龙虾刑警》,还抱着“小龙虾”抱枕做出各种搞怪姿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令人也更期待这部喜剧之作。


麻辣CP火热亮相 王千源袁姗姗合力擒凶


4月20日探班当天,剧组正筹备拍摄一场在长隆欢乐世界园游会上互相追逐的戏份——由王千源饰演的“麻烦探长”与由袁姗姗饰演的“辣手警花”联手擒拿混入花车游行队伍中交易毒品的毒贩。有“TFBOYS最强三合一”之称的王千源戏路多变。这一次,他从《解救吾先生》中奸诈毒辣的悍匪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话唠贱萌的刑警杜宇飞,跟“马甲线女神”袁姗姗首次搭档出演“麻辣CP”。而作为影片主创卡司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与一众男演员搭戏的袁姗姗更是颠覆出演,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奋斗在缉毒一线的美女刑警,一改之前的软妹形象,造型攻气十足,动作行云流水,一举一动霸气十足,完美诠释片中“辣手警花”的形象。在探班现场,二人配合默契,共同演绎了一段扣人心弦的追逐大戏。二人的精湛演技与电影的火爆剧情令围观群众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太期待了,真希望早点看到成片!”


小龙虾我们走!龙虾乱入警队成为新武器


《龙虾刑警》讲述的是以杜宇飞(王千源饰)、花姐(袁姗姗饰)为首的刑警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结果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电影片名《龙虾刑警》,除了有刑警、缉毒、动作、喜剧等元素之外,龙虾也是异常重要的道具:不仅仅是贩毒分子用来掩盖毒品运输的工具,电影的主要场景也都发生在这家名为“虾闹闹”的龙虾店内。探班期间恰逢剧组晚饭,麻辣CP王千源与袁姗姗现身请大家吃小龙虾,满桌的龙虾盛宴令人垂涎三尺,主创与媒体朋友们边吃边聊,整个探班氛围如朋友聚会一样热火朝天,轻松愉快。


演而优则导 知性女神李昕芸麻辣跨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知名演员转型当导演并取得不俗的成绩,此次《龙虾刑警》的导演李昕芸做演员时已经在电影界以独特、真实的个性被人熟知,文艺气息与性感气质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完美融合。不同于其他演员转型导演的是,在处女作题材选择方面,李昕芸没有像大多数转型导演一般选择偏文艺浪漫的类型,而是选择了《龙虾刑警》这样一部集警匪、动作、美食、喜剧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原创作品,并与一帮实力派戏骨联袂合作,其诚意可见一斑。尤其是探班期间的这场追逐戏,群演人数众多,户外场景宏大并且是夜戏,对导演的现场把控和场景调度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据悉,《龙虾刑警》是由演员李昕芸跨界执导,实力演员王千源、袁姗姗联袂主演,以及一众喜剧戏骨倾情加盟联合出演的一部麻辣喜剧片,预计将于今年年内登陆大银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