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择天记》黄建新任监制 徐静蕾玩漫改IP

时间:2017.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在京举办


1905电影网讯 4月20日,UP2017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在京举办。当天,腾讯影业公布了14个项目的情况,并介绍了互联网宣发、授权以及版权打造三大业务最新进展。同时,腾讯影业还宣布电影版《择天记》将由黄建新担任监制,黄建新透露将“把网络文学特质带到电影中”,徐静蕾则将监制根据国漫改编的真人电影《一人之下》,令人十分期待。

 

黄建新任《择天记》监制:把网络文学特质带到电影中

 

在当天腾讯影业公布的诸多信息中,最受关注的便是热门玄幻IP《择天记》。目前该剧正在热播,首播收视率破1,上线32小时全网破放量突破5亿,深受年轻观众喜爱。随着这部鹿晗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择天记》IP的影漫文游剧联动也陆续开启。

 

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活动上宣布,《择天记》大电影的监制将由著名监制、导演黄建新担任。黄建新在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选择《择天记》,是因为喜欢‘择天’这两个字,这种通过努力改变天数和命运的精神,是每个年轻人成长中的必定经历。”黄建新还称,“这次改编创作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我喜欢挑战,希望能够把网络文学的特质带到电影中。”


徐静蕾玩漫改IP


徐静蕾玩漫改IP  腾讯影业与功夫影业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人气漫画《一人之下》改编的真人电影将由徐静蕾出任监制,当天,她通过VCR表达了对《一人之下》作品的理解以及对IP打造的看法:“米二老师的《一人之下》原作非常有魅力,对于电影人来说,好的故事是最难得的,而且漫画在给我们好故事的同时,也给了我们好的特效预期,这是漫画能区别于其它IP的一个重要优势。”

 

发布会上,腾讯影业宣布与工夫影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程武出任工夫影业董事,双方合作的首部作品《一代妖精》将于今年上映。接下来,腾讯影业将对工夫影业的其他项目进行联合投资与宣发,腾讯互娱旗下文学、动漫、游戏等平台上的泛娱乐IP,也将对工夫影业开放,共同打造精品IP。此外,腾讯影业还宣布正式成立副线品牌“春藤电影工坊”,它旗下的第一个项目——“比翼新电影计划”也正式亮相,该计划将邀请10位年轻导演拍摄10部网络大电影。

 

当天,程武在现场介绍了14个已发布影视项目的重要进展,并透露腾讯影业2017年片单预计将在今年9月17日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集中公布。

 

下附影视项目进展情况:


《金刚:骷髅岛》 已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


《继承人》 已于2017年4月14日播出


《择天记》 已于2017年4月17日播出


《绝世高手》 2017年7月7日上映


《中邪》 2017年上映


《十万个冷笑话2》 2017年上映


《一代妖精》 2017年上映


《拓星者》 已于2017年3月开机


《天下无诈》 将于2017年4月底开机


《古董局中局》 将于2017年6月开机


《全民突击》 将于2017年开机


《藏地密码》 将于2019年上映


“比翼新电影计划”于2017年3月起陆续开机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