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20城看片口碑佳 笑中带泪挽救爱情

时间:2017.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在无数影迷的期待和呼吁下,片方宣布影片将于4月22日开启超前点映,国粤双语版本可供选择,更有四大彩蛋带来更多惊喜。


4月20日,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影院工作人员、媒体先睹为快,提前见证了张志明和余春娇如何挽救八年铭心刻骨的爱情。影片好评如潮、获赞无数,被誉为“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在欢笑和泪水中触动内心”。


20城业务看片赞誉连连  真实还原爱情百味温暖人心


从2009年到2017年,张志明和余春娇经历了八年爱情长跑,八年的陪伴让这段爱情故事成为了所有人心中最经典的爱情记忆之一,甚至影响了很多人的爱情观。尽管从《春娇与志明》到《春娇救志明》时隔五年,电影中的鬼马情节和温暖情话也一直是无数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此次参加观影的影院工作人员、媒体观影后称赞其是“依旧语不惊人死不休,诙谐幽默暖人心”、“不负期待,电影走心了”。


志明和春娇再次在大银幕上和大家见面,影迷们一方面表示勾起了心中很多美好的回忆——“每个观众通过对志明春娇的注视,都能从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回想起自己曾经与他们相似的处境,不少情节引起了我的很多共鸣,让人心生感慨”;另一方面他们也为两个人在爱情里的成长和牺牲所感动——“当志明说出‘两个人在一起很不容易,不要因为做了什么没做什么而后悔’时,一瞬间感觉到志明真的长大了,春娇多年的付出是值得的。”片尾的四大彩蛋更是让影迷们倍感惊喜:“诚意满满,友情提示:错过彩蛋,你一定会后悔的。”、“全程无尿点,一定要等到片尾最后一个彩蛋,太有趣了!”。各地观影现场笑中带泪,结束后更是赞誉不断。


余文乐杨千嬅经典CP再携手 脑洞大开“一部电影三重享受”


余文乐杨千嬅三度携手,真实演绎8年恋爱男女心事也让影迷们倍感亲切:“在我心中杨千嬅就是余春娇,余文乐就是张志明,只要志明和春娇在一起,我就会一直相信爱情”、“从《一念无明》到《春娇救志明》,阿乐在完全不同的角色中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演技持续在线。”、“看到紫发的杨千嬅再度以春娇的身份出现,我就激动的不行了,好像回到了《志明与春娇》的时代,看到他们在一起,真好。”、“能让我觉得矫情的可爱又合理的,只有杨千嬅和芮妮齐薇格。”


而三部电影以来,春娇志明系列的“脑洞大开”也一直给影迷们带来新的震撼,这一次《春娇救志明》也一样不负期待:“一开始以为是恐怖片,中间怎么又成了科幻片,最后竟然成了歌舞片,真是一部电影三重享受,这个五一档不要错过的佳片”、“一开始我还以为进错了厅,彭导真是老司机开车,趣味横生,惊吓和惊喜轮番登场,值得推荐。”等等。还有人看完之后被真实的爱情所打动“电影展示了爱情最真实的样貌,不仅有甜蜜也有酸涩,这种真实的力量更让人对爱情充满信心——不管发生什么,请张开双臂,用力爱。”


余文乐杨千嬅三度携手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这一部将给影迷们带来什么样的“三重享受”?电影《春娇救志明》4月22日开启超前点映,国粤双语可供选择,四大彩蛋惊喜不断。影片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看志明春娇如何挽救铭心刻骨的爱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