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与黄蜂女》6月开机 夫妻档超级英雄来袭

时间:2017.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蚁人与黄蜂女》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蚁人》的续集,《蚁人与黄蜂女》的拍摄备受关注。近日,关于影片即将开机的消息传来。按照之前既定的计划,《蚁人与黄蜂女》将于今年的6月在美国本土开始自己的拍摄。这比之前扮演了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的老戏骨迈克尔·道格拉斯所公布的开机时间要早了一个月。而按照好莱坞的惯例,该片的拍摄时间或许要花掉漫威三个月的时间。

 

    《蚁人与黄蜂女》作为第一部片名中出现女性超级英雄的漫威影片,不仅仅令人好奇,更是粉丝期待已久的。对此导演佩顿·里德并未感受到额外的压力,和制作一部好电影大体上无差别。让佩顿·里德受宠若惊的是,将六十年代漫画中就速配成功的蚁人和黄蜂女,影片将会出现追本溯源的情节。蚁人配上黄蜂女这对夫妻档英雄也会让漫威电影宇宙活力十足,因为他们在日常生活和英雄身份下都会有交集,能展现在电影中自然趣味多多。到目前为止,前作里的四位主角——蚁人(保罗·路德 饰)、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皮姆的女儿霍普·凡·戴恩(即未来的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 饰)以及蚁人的话唠小伙伴路易斯(迈克尔·佩纳 饰)均已确认回归续集。而影片的创作班底同样沿用原作。上一部导演佩顿·里德将继续执导《蚁人与黄蜂女》,续集的故事也由保罗·路德与亚当·麦凯共同创作。

 

    按照之前的计划,该片将会在2018年的7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