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娇救志明》曝张志明特辑 余文乐获赞好成熟

时间:2017.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春娇救志明》“张志明”特辑 时长:03:43 来源:电影网

《春娇救志明》“张志明”特辑收起

时长:03: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登陆各大院线。日前片方公布“张志明”特辑,不仅揭秘余文乐的在拍摄时的各种状态,鬼马搞怪时活脱脱“张志明”的模样,认真工作起来又男神范儿十足。余文乐更是在特辑中感慨所有主创八年聚在一起拍了三部电影,实在机会难得。之前预告片中的“地震”桥段在特辑中也有展现,而这一部志明能否长大,也引得影迷万分期待。


“长不大”的志明获赞“好成熟” 余文乐:春娇与志明和大家一起长大


在此次曝光的特辑中,饰演张志明的余文乐在片场逗趣搞怪,大男孩气质尽显,不仅背起书包模仿“花轮同学”,还解锁了随时随地对着工作人员“劲歌热舞”的技能,活脱脱“张志明”的模样;而在工作中,特辑中展现了余文乐认真成熟的一面:在夜戏中探讨电影中,在备受讨论的“地震戏”中更是悉心琢磨“看画面的时候要提醒余春娇”。杨千嬅也坦言,与阿乐相识已久,拍摄时候的默契值得影迷朋友去留意。


在之前片方公布的“好久不见”特辑中,让不少影迷期待八年匆匆,“大小孩”张志明在第三部里会有怎样的心路历程。而这次特辑也隐隐约约给出了答案,两人有争吵,也有分歧,还一同经历了地震。最后的那句:“Sorry,但我真的没你不行。”让观众更加好奇,春娇在第三部中会怎样“救”志明成为值得依靠的男人。


电影拍到三部,余文乐坦言“春娇与志明”系列是非常接近观众,非常真实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好像跟着大家一起发展,一起长大,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继续讲下去。”


超前点映获影迷力荐“八年伴你同行” 4月24日开启全国预售


电影《春娇救志明》4月22日开启超前点映,点映当日收获满满好评,不少观众大赞电影:“笑了又哭、哭了又笑”“八年了,我们一起陪着志明同行”“上映后还要二刷”,对余文乐在电影中的表演也是赞赏有加:“余文乐和张志明已经融为一体了”“余文乐把男孩子长不大的特质拿捏得炉火纯青”,电影将于4月24日开启全国预售,想要见证春娇与志明“忘不了、戒不掉”的爱情的影迷朋友,请锁定各大购票平台抢先购票。


作为志明与春娇系列的第三部,《春娇救志明》当中这对欢喜冤家究竟将遭遇什么样的挑战?他们俩又将迎来什么样的结局?4月28日,电影《春娇救志明》我们拭目以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