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发布正式预告 这拨儿特效你给多少钱?

时间:2017.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银魂 真人版》正式预告片 堂本刚惊喜现身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银魂 真人版》正式预告片 堂本刚惊喜现身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银魂》真人版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第一部长篇作品《银魂》改编的真人版同名电影今天公开海报及正式预告片。原作《银魂》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都拥有超高人气: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官方Twitter粉丝数超过28万;在新年期间公开的特别映像也于五日内点击率突破500万次。无论是原作的人气还是真人版电影的强大卡司阵容,都为电影制造了足够的话题度。


《银魂》真人版电影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担任主演。故事架空在江户时代末期,那时的江户高楼林立、天空中宇宙飞船(?!)横行。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侵略地球,与地球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电影讲述了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主人公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神乐(桥本环奈饰)在共同经营万事屋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


预告片以宇宙飞船在空中穿梭的场景开始,画面充满科幻感,打破次元限制。预告片已经公开便引发网友讨论:这拨儿特效该给多少钱?


除了三位主角外,其他角色也在预告片中依次登场: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饰) 、鬼兵队的成员冈田似藏(新井浩文饰)、“抖S”的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吉泽亮饰) 、天才锻造师村田铁子(早见明里饰)、新八的姐姐志村妙(长泽雅美饰)、攘夷志人首领桂小太郎(冈田将生饰)、鬼兵队的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饰)和来岛又子(菜菜绪饰)、村田铁矢(安田显饰)、真选组局长近藤勋(中村勘九郎饰)和鬼兵队领袖高杉晋助(堂本刚饰)。


据悉,《银魂》真人版电影将于7月14日公映。

文/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