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现真实历史 史诗电影《血战湘江》河北巡回展映

时间:2017.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1日,八一电影制片厂带着纪念建军90周年和献礼党的十九大的英雄史诗巨片《血战湘江》来到了河北石家庄,与影片联合出品方河北电影制片厂、宣发方北京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先后来到石家庄、革命圣地西柏坡、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河北传媒学院,共同举办了电影《血战湘江》河北巡映活动。


这部表现铁血军魂的战争巨制,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影片演员阵容强大,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孙维民耿乐张一山陈创陶帅等倾情演绎 ,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刘之冰马晓伟侯天来吴俊全等友情参演。


电影《血战湘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生动反映了红军将士顾全大局、勇于牺牲,奋力掩护中央红军主力部队渡过湘江的英雄事迹。讴歌红军官兵忠诚于党、英勇决战、不怕牺牲的伟大长征精神。


21日下午,电影《血战湘江》河北巡映活动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河北人民擂起常山战鼓,热烈欢迎陈力导演携最新精品力作电影《血战湘江》及剧组主创回家!导演陈力,作曲居文沛,主演王霙、孙维民、保剑锋、王大治、王鹤宇、宋禹、郝一菲、唐田等参加了放映活动。


22日,电影《血战湘江》来到了革命圣地西柏坡,感受、学习西柏坡革命精神,为老区的乡亲、学生、官兵等观众举办了放映活动。 


影片放映结束后主创人员与观众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部亲切的、接地气的正能量好电影,对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是弘扬长征精神的鲜活教材。


23日上午,电影《血战湘江》剧组一行来到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和部队师生官兵一同观赏影片。学院领导在看完影片后激动的表示:观看了英雄史诗巨片《血战湘江》,很震撼,很正能量!我们国家和我们的部队,经过重重磨难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现在这个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代人的手里,我们要把它接好,我们要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强军目标来训练、备战和打战,才能接好、握好、传好这个接力棒,相信我们这一代军人能做的更好!


23日下午,电影《血战湘江》剧组来到了河北传媒学院,为传媒学院的师生们放映了影片。影片中气势磅礴的配乐,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细腻的钢琴曲和气势恢宏的男声合唱的穿插,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将影片一段段推向高潮,催人泪下又振奋人心。


据悉,河北巡映活动之后,八一电影制片厂还将携影片《血战湘江》继续在革命老区开展巡映活动,让伟大的长征精神在新时期发挥重要的作用。电影《血战湘江》也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